Tuesday, May 1, 2012

美好的星期一
和家人出发到Penang Batu ferringi
忘了多久没和家人去玩了:'(



Hard Rock隔壁的Bayview Hotel
Hard Rock 住不起,没钱啊
住Bayview满足了啦,起码也是5星啊

我妈说,她有比Hard Rock更好的酒店
就是我家:)

等待Check In当时和姐姐拍张照片
跟姐姐拍照显得我很丑><
对吧?

进到房间,姐姐累得把屁股贴在我大腿上
其实,蛮重的说....

把东西整理放好后
换上便服,穿上夹脚托
到海边走走。
我们都不想游海水,原因?
1.那边很多外国男生。
2.海水脏,怕皮肤敏感。
3.讨厌那边的人一直怂恿我们骑水上单车。
所以呢
就坐在海边附近的椅子上晒晒太阳。
拍拍照片。

我喜欢这张
不是我偷拍姐姐。
这是她自拍。


还是游泳池好,干净
不要说我笨不玩海水><
我可能会后悔...

多久没穿泳装了...
突然觉得自己穿泳装看起来好恶心...囧



在那儿,有个很帅的小孩子让我目光离不开他
太可爱了!很坏蛋
他也主动找我们玩哦^^
他..葡萄牙人.
他姐姐更是漂亮

“游”了3小时
累了
要告别时,他留他的齿印在我手腕不远。
太坏蛋了
痛死我><



晚上,和家人轮流洗好热水澡后
到天台看那儿的夜景
望下去就是泳池哦
感觉太棒了!
好想从我房这楼跳下去><

准备好后下Gurney附近吃东西去
后上Batu Ferringi逛
本来想做Spa的,贵。
我是穷人

过后回Hotel。


第2天
打开天台的门窗和窗帘
迎接早晨的阳光空气。
妈妈被这阳光搞到不能再入睡。哈哈

洗好澡后
东西准备准备就Check out

下Gurney 走走。
妈妈他们逛他们
我和姐姐两人逛我们的。
毕竟我们俩想看的,想买的都一样。
这就是有姐姐的好。:)

逛累了
买了一杯茶太
台北日出珍奶
喜欢这口味

过后去极乐寺下面吃Laksa。
人很多也很热,但吃到Laksa,值得!!
我们都吃得很快,怕车收到罚单。
过后回AS载姐姐去Mydin做工
就返归啦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