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2012计划独中第2届美工班常年美展


我们的舟!
可以说花了很多时间做出来的。
虽然不完美。
但是我们和老师都满足了。
我们班都很爱照相!





我的眼睛始终小粒过他!


后面的那个是我班导师
虽然他有令我讨厌的地方。
但我知道的是,他其实很爱我们。
他为我们班付出很多很多...

我们的人物素描
我只能说,第一眼看到觉得像............
不过也很yeng 啦=D
拿完成绩了
老师在妈妈面前称赞我。
说一定要让我读大学!

我老妈超喜欢看我的Stop Motion。=_=''

结束时,趁舟还没倒塌时
来个班级留念照吧=)




2点多才离开学校。
臭Dear,睡觉去,
害我等那么久。
不过..我也知道你累啦。
晚上怕我睡觉冷不开大冷气,
你热坏了吧?
不跟你计较=P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