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2


我爱你爱到要死掉了

也许这是我感觉到幸福的时候说的话。

但是和你在一起幸福多过痛苦。



跟你在一起我可以很轻松,什么疯狂神经的样子都露出来。

但你也不会觉得我三八。

你比我妈还疼我

多数放学都无条件的代替我妈载我回家。

比我妈还关心我会不会饿肚子。

我还依赖你多过我妈啊~~

我已经开始想我们未来的事情了。
我也不懂怎么搞的。
我想我是疯了?

我.........发花痴啊????!!!!!!!!!!


在我心中
你是第一
我妈也是

两个都是


如果有天.....你离开我。我想我应该会忘了怎么呼吸吧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