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2

19.5.12
今天和凡齐,欢,喜去他们师傅家做包子。


外观还不错。


味道我没真正吃得出。哈哈
做完Dear来欢喜家载我


我们去ASMall走走下
Dear要印备份钥匙
过后去吃东西,当时好饿。
吃完走走一下就回了。

Dear带我去买Yogurt
不错啦,还有扣10%喔~

买完回我家看戏。
傍晚参Dear去2条路吃肉骨茶,结果没开档
就去Double plate
热到~~天气可以凉快一些吗?

这是无聊时拍的苍蝇。
其实苍蝇仔细看很可爱的。
但是肮脏!
不喜欢X_X

吃完Dear让我从二条路驾回家哦。
嘻嘻。开心。很久没驾了。

返归=)


努力赶素描中. . . . . . . . . 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