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, 2012

和朋友逛街去
一见面就叽哩呱啦聊个不停

看不到满意的西装。
只好随便逛逛。
不错各有各的收获

过后吃McD
其实当时不饿
吃薯条和Ice Cream罢了
我才知道原来吃薯条配Ice Cream是这样好吃的。
不要认为我很恶心
这是真的不错。
欢喜教我的。

接着陪凡齐去ono配眼镜
配合我一样的。
嘿嘿~我们可是有情侣镜哦~



过后参Dear去看戏
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
✭✭✭

不错的一部戏。
有笑点。
讨厌继母那种爱慕虚荣
充满嫉妒和残忍的心。
其实戏里的huntsman很帅的,

他就是Thor!


看完后求Dear让我驾车回他家,
Dear答应,嘿嘿=D
可我觉得技术没进步到。

晚上McD again!
我会肥都是Dear害的。
载姐姐放工后
两姐妹轮流驾Dear的车出大马路。
一直绕来绕去。
车油慢慢的耗完
哈哈,好大方。

我能体会Dear害怕的心情。哈哈
过后Dear来我家坐坐看戏后就回了。
今天过得很愉快。
我要天天都和朋友出去玩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