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5, 2012

昨天和Dear,冠朝,荟吟,阿Boon到SP去咯
去Bites吃东西先。本来要去走走的,车多到没有位子。
过后去华仔拿饼。

我想去北海,可是Dear不会去。又怕塞车
所以我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可是!Dear自己又走了那条上北海的路
我问他你会走咩?他说:我是谁
我还以为他会走,就放心。哪里知道!在那边迷路
看到SUNWAY了还不要进
我又没有说到我不要进==
Dear还说我没有应他
可是我有!
迷路还在那边发闷!生气!!真的很生气><
那时我不懂我出来是为了什么
真的很闷很闷

过后就回AS了
去AS Mall走走
顺便去巴杀
过不久去金咖啡吃东西
再去HOMEY吃冰
返归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