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
下午,去婆婆家和堂哥堂妹还有我们姐弟和姑姑交换礼物去了。
圣诞礼物延迟到今天,有够夸张的。

1.堂哥
2.弟弟
3.堂妹
4.姐姐
5.姑姑
6.我咯

抽到弟弟的礼物
觉得不错
料啦
因为比我买的贵,哈哈

弟弟就抽到我的公仔
姑姑好喜欢,乱跟弟弟换
弟弟不肯
过后去AS Mall走走下
本来要去打羽球的
可是时间提早
我,没得打TT





晚上直接去ParaPara倒数
衣服什么都没换==
参Dear,dear 的朋友阿Boon,阿年,松伟,安倪
还有维龙他们,还有几个学校的朋友
越来越觉得年和他很配
祝你们幸福,嘻嘻

年好厉害喝==
我都晕到不行了



没有和Dear拍到照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