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其实,我好想悄悄靠在你耳边的告诉你。
无论,路有多长有多难走,
我相信我们的爱可以胜过这一切。

我真的好希望我每一天睡醒,
第一眼能看见的人就是你。
不管我们的相遇是对还是错,
至少我觉得跟你在一起的每一时刻,
我都是那么的开心。
如果你问我:后不后悔爱上了你?
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告诉你,我不后悔,一点都不。

以前我总是在 "信任" 与 "不信任" 之间周旋。
那个担心根本是多余的!
其实 我 真的不用去担心 另一半会不会跑掉。
会在你身旁的人 就会在你身旁 想要甩 都甩不掉。
我觉得,我们都一样甩不开彼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